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公共英语教研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思想政治教研室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实训与技能考证中心  
 综合办公室 
 文化艺术专业室 
 文秘教研室 
 应用英语教研室 
 航空服务专业室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北京林业大学杭州实习组实习工作在我校圆满结束

2017-04-28  点击量:[]

近日,北京林业大学杭州实习组实习工作总结会在行政楼二楼北会议室召开,这标志着该校14级应用心理学专业12名同学为期一月的实习工作圆满结束。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部长郑芝玲、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兼职教师以及二级分院心理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实习组组长王善义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实习期间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分院为单位面向心理委员开展不同主题的工作技能培训21场;面向全校大一寝室长开展心理问题识别和寝室关系处理主题讲座4场;针对二级分院学生不同心理需求开展团体心理辅导6场;开展新闻写作与活动宣传主题培训以及人际沟通主题讲座;设计校内心理橱窗及公寓宣传板内容及样式。此外,实习团队还积极参与了各二级分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受到分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部长郑芝玲充分肯定了实习团队的各项工作,感谢他们为学校心育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希望两校间的实习合作关系得到长久发展,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努力开拓更多的合作与融合。

实习工作总结会                   分院心理委员培训

寝室长培训                       团体心理辅导

(王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