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公共英语教研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思想政治教研室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实训与技能考证中心  
 综合办公室 
 文化艺术专业室 
 文秘教研室 
 应用英语教研室 
 航空服务专业室 
  思想政治教研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政治教研室
 

思政部教师参加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概论”(2018年版)新教材备课会

2018-04-16  点击量:[]

2018413-15日,思政部李芬芬教师参加了在丽水市松阳县召开的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概论”(2018年版)新教材备课会,终于第一时间见到2018年版新教材的庐山真面目了,些许激动!

备课会上,陈占安教授作了关于2018年版“概论”课新教材使用的辅导报告,汪青松教授作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报告。

通过专家们对于最新版教材的修订原则和结构框架的分析以及在概论课教学过程中需要解决问题的释疑解惑,在这场“及时雨”的浇灌下,作为青年教师的我对于新教材的把握思路清晰了不少,可谓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李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