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公共英语教研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思想政治教研室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实训与技能考证中心  
 综合办公室 
 文化艺术专业室 
 文秘教研室 
 应用英语教研室 
 航空服务专业室 
  思想政治教研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政治教研室
 

思政部召开思政课程综合实践汇报会

2018-01-18  点击量:[]

近日,思政部召开了思政课程综合实践汇报会,邀请了校党委书记俞步松、院长邵庆祥、组织部长陈专、学校督导、教务处处长助理廖忠梅等莅临指导。

《爱岗敬业——传承新时代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我们的节日》、《大学生的爱情观——寻找最美爱情》、《用职业道德撬动电商行业》、《大学生消费价值观》……同学们各显其能,用PPT、小品、情景剧、朗诵、相声等形式多样的方式展示了课程综合实践成果,颠覆了大家对传统思政课的想法,给老师和同学们上了一场生动的思政课。

最后,组织部长陈专老师做了精彩点评。

思政课程综合实践汇报会是我校推进思政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的一次积极探索,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成为本学期思政教育的一个亮点。

(李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