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公共英语教研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思想政治教研室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实训与技能考证中心  
 综合办公室 
 文化艺术专业室 
 文秘教研室 
 应用英语教研室 
 航空服务专业室 
  思想政治教研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政治教研室
 

2017年思研会十九大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17-12-29  点击量:[]

党的十九大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1.大会拉开帷幕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激发我们的积极性,提高政治修养和综合素质,校思研特此举行筑造中国梦,弘扬十九大知识竞赛。随着主持人的开场,此次十九大知识竞赛也就正式拉开帷幕了。

2.出席嘉宾

校思研会指导老师尹禹文老师

思研会指导老师青年学习会会长仇婷老师

思研会指导老师杨茜老师

校思研各分院的副会长

欢迎他们的到来

3.精彩瞬间

选手们准备十分充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顺利结束

此次比赛进一步调动了大家

对十九大认识的积极性、主动性

4.比赛总结

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角逐,我们2017年校思研十九大知识竞赛已经圆满结束了。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同学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

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

正是他们对本次比赛做出的贡献才使得这次比赛圆满结束,感谢他们。

热情高涨的观众们

5.精彩瞬间

恭喜以下分院喜获荣誉

6.合影留念

此次竞赛活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各代表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深化了十九大相关教育成果,使同学们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李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