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公共英语教研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思想政治教研室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实训与技能考证中心  
 综合办公室 
 文化艺术专业室 
 文秘教研室 
 应用英语教研室 
 航空服务专业室 
  思想政治教研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政治教研室
 

高职思政课牵手专业课—教学改革ing

2017-04-19  点击量:[]

418日中午,为了推进立足专业实际的高职思政课分类教学改革,思政课教师与专业负责人召开对接会议,并邀请教务处副处长王细红参加会议。

电商、物联网、报关、信息、物流、财务、汽检等专业负责人及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一方面思政教师了解专业、职业要求;另一方面专业负责人将思政教育理念、信息及要求传递给专业教师,大家就思政理论课教育教学与专业教育的有机融合,着力提升思政课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行探讨。

最后,王副处长对于思政与专业的相互融通提供了一些建设性的思路方向,通过大家的相互配合、积极融通,共同推进大思政教育体系的形成。

(供稿人:李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