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公共英语教研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思想政治教研室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实训与技能考证中心  
 综合办公室 
 文化艺术专业室 
 文秘教研室 
 应用英语教研室 
 航空服务专业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体育教学教研室
 

改革开放四十载,红色传承耀中华

——文化艺术学院举行改革开放40周年庆典活动

2018-11-30 俞琰 点击量:[]

2018年,中国的改革开放事业迎来4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为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共享四十年“中国奇迹”,文化艺术学院及党总支于20181127日在国际语言交流中心举行了“改革开放四十载,红色传承耀中华”的主题庆典活动。

IMG_2435

活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芝玲开场致辞。她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的历程,指出“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鼓励师生们从这场伟大变革中汲取智慧,继续前行。

本次活动共分三个篇章:《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走向复兴》,展现了改革开放中的三个时代历程。第一篇章,文秘、心理教研室的《四十年岁月如歌》和体育教研室的《广播体操的时代演变》勾起了观众们岁月的记忆;第二篇章,文化艺术教研室的《丹青歌盛世,翰墨书华章》和空乘表演教研室的《芳华》、《追梦》,从静到动,带来了一场又一场视觉和艺术的盛宴;第三篇章,英语教研室的《改革开放40周年“关键词”分享》中西合璧,全方位解读改革开放;学生支部《有一个奇迹叫中国》诠释四十年中国量变到质变。最后,师生共唱《走向复兴》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IMG_2385

IMG_2352

IMG_2330

IMG_2318

IMG_2275

IMG_2263

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文化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在改革的大潮中必将勇担责任,争创先锋,撸起袖子共创美丽中国梦,美丽经院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