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公共英语教研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思想政治教研室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实训与技能考证中心  
 综合办公室 
 文化艺术专业室 
 文秘教研室 
 应用英语教研室 
 航空服务专业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体育教学教研室
 

我校篮球队参加第八届CCBA中国高等职业院校篮球联赛总决赛创佳绩

2018-07-05 杨旭东 点击量:[]

622—6月 28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协办的“2018年第八届CCBA中国高等职业院校篮球联赛(总决赛)”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开赛。本次比赛队伍分别来自南、北赛区男子前8、女子前4,共24支队伍,20所高职院校。

比赛场上,吴振宇老师对女篮队员进行指导

我校篮球队在领队胡振浩院长、教练员吴振宇老师、杨旭东老师的带领,不畏强手。总决赛第一场,我校女篮便战胜北区第一山东科技职业技术院,最终收获总决赛第四的佳绩。同时,吴振宇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王卫国、陈虹、杨鑫伟、金清泽荣获“优秀运动员”。

我校男女篮球队在赛区集体合影

历时8天的CCBA全国高职院校篮球联赛总决赛场上,我校运动员坚持不懈拼到比赛最后,发扬锐意进取,敢打敢拼的竞技精神,与全国优秀篮球代表队深入交流,互通球技,深受各裁判与代表队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