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公共英语教研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思想政治教研室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实训与技能考证中心  
 综合办公室 
 文化艺术专业室 
 文秘教研室 
 应用英语教研室 
 航空服务专业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体育教学教研室
 

我校男女篮参加第八届CCBA中国高等职业院校篮球联赛(南区赛)喜获佳绩

2018-05-03 杨旭东 点击量:[]

   425-430日,2018年第八届CCBA中国高等职业院校篮球联赛(南区赛)在我校隆重开赛。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协办,由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中国南方赛区23所高职院校的26支代表队,共计3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我校男女篮在领队胡振浩院长、教练员杨旭东、吴振宇老师的带领指导下,敢打敢拼,经过6天激烈的争夺,双双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并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同时,我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组织奖”,我校杨旭东、吴振宇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队员王亮亮、王品涵、王钦悦、王卫国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

CCBA是教育部大学生体育协会在高职院校推行的重要赛事,是目前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最高等级的篮球赛事,旨在交流球技,培养新人,检阅高职院校篮球青年后备人才的水平和实力,并力争将其打造成高职院校的“CU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