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公共英语教研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思想政治教研室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实训与技能考证中心  
 综合办公室 
 文化艺术专业室 
 文秘教研室 
 应用英语教研室 
 航空服务专业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体育教学教研室
 

人生的励志之旅,从军训开始

2017-09-21  点击量:[]

2017918日,17级新生迎来了大学中的必修课——军训。我院同学在学院各位领导、辅导员以及教官的指导下,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此次军训。

QQ图片20170920151802,QQ图片20170920151815

18日上午,全体新生在操场上进行了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为期两周的军训也正式拉开序幕。尽管天气还有些炎热,但是我们文化的新生热情不减,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参加到训练中去。

在军训中,我们也看到很多的感人事迹。有的学生病倒了却凭借着顽强的意志,稍有好转便坚持到军训中去训练;有些学生身体不适,但仍旧在坚持训练。在部队教官的严格要求和教导下,才短短几天的训练就初有成效。四面转法、蹲下、稍息、齐步走解散、集合等既定训练项目已经很好的展开来了。教官将自身最好的教学成果教给学生,同学们也是认真学习,给人一股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QQ图片20170920151807,QQ图片20170920151751

“万水千山只等闲,铅华洗尽永向前。”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开始,当同学们走出训练场经过军训的磨练,付出的汗水终将变成收获,伴随你们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然后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整装待发。

(张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