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公共英语教研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思想政治教研室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实训与技能考证中心  
 综合办公室 
 文化艺术专业室 
 文秘教研室 
 应用英语教研室 
 航空服务专业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体育教学教研室
 

【喜讯】我校田径队在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田径比赛中获佳绩

2017-06-06  点击量:[]

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田径比赛于63—4日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举行。本次比赛分甲、乙、丙三个组别,在领队胡乃君和教练张秀秀、沈海伦的带领下,我校的运动员参加乙组的竞争,获得了好成绩,为我校争光。

我校田径队派出10名男子运动员和2名女子运动员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男子110m栏决赛汽车学院陈楠力拼对手荣获金牌,男子4*100m决赛以44’’81打破校纪录并获得银牌,表现突出。物流技术学院陈建伟和数字信息技术学院贾锋分别在400m800m预决赛中多次打破校纪录。其余项目我校运动员也纷纷进入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若干。

经历了两天的高温天气,我校运动员发扬团结拼搏精神,最终克服种种困难,共同携手在赛场上展现了经济学子的集体主义风采和勇于奋进的精神,在竞赛场上收获了优异成绩。

(张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