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公共英语教研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思想政治教研室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实训与技能考证中心  
 综合办公室 
 文化艺术专业室 
 文秘教研室 
 应用英语教研室 
 航空服务专业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体育教学教研室
 

我校荣获浙江省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7-01-12  点击量:[]

16日,2016年度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工作会议在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举行。会议公布了2016年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高校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体育教师名单,省教育厅副厅长、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鲍学军同志亲自为获奖单位和人员颁奖。我校获得高校体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据悉,本次共评出9所学校,其中本科5所,高职院校4所。我校体育教研室胡乃君老师同时被授予优秀体育教师称号。

照片1

浙江省教育厅通过对各高校落实《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和《学生体质测试健康与标准》、积极参与、组织、承办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高校体育竞赛活动,并按时上报各年度学生体质测试数据工作,且近三年在省体质测试抽测排名在60%以内等各方面的体育工作情况进行考核,评选出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并为获奖学校进行授牌。这是我校首次获得“浙江省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先进单位

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