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公共英语教研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思想政治教研室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实训与技能考证中心  
 综合办公室 
 文化艺术专业室 
 文秘教研室 
 应用英语教研室 
 航空服务专业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体育教学教研室
 

青春洋溢,挥洒梦想

2016-11-09 张秀秀 点击量:[]

2016113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校领导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看台上座无虚席。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各学院代表队逐一入场接受检阅。虽然天气转冷,但是同学们丝毫没有懈怠,反而更加热情高涨。我院64名受阅同学身穿红色服装,手拿鲜艳的彩球,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亮相在全体师生面前,赢得了阵阵掌声。

同学们变换队形分别组成“文化”的字样,随后阵型以两个4*8的长方形左右散开。伴随着激昂的音乐,一群身穿运动装的少年涌入场中,用指尖娴熟地转着篮球,用橄榄球抛出完美的弧度,用羽毛球拍和网球拍挥舞出教科书般的姿势,用足球来了一个令人惊叹的射门,更是用一段高难度的双截棍表演惊艳了全场。

这场新颖的情景剧显示了我院健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顽强拼搏,永不放弃,自强不息,凤鸣于天,天下共闻”的愿望。在开幕式上,我院同学充分展现了自我风采,加强了与各院的联系,体现了我院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

在比赛中,我院运动员展现了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林峰同学在男子三级跳中以1304的优异成绩,夺得冠军并获得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体育运动会暨第31届田径运动会最佳运动员称号。我院余成海同学获得本次运动会最佳拼搏奖。大二运动员章吴露在女子铅球中以810的明显优势夺冠。还有很多这样的优秀运动员在运动会中表现亮眼。我院大一代表队以良好的表现获得了精神文明代表队。

   此次运动会的召开将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意识、拼搏进取精神及强烈的责任感和自豪感,提升同学们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我院以后各项事业的发展增添新的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