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公共英语教研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思想政治教研室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实训与技能考证中心  
 综合办公室 
 文化艺术专业室 
 文秘教研室 
 应用英语教研室 
 航空服务专业室 
  公共英语教研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公共英语教研室
 

Fun English Corner 跟着Michael说英语

2017-12-12  点击量:[]

   20171128日下午,由公外教研室主办的“Fun English Corner-跟着Michael说英语”系列英语角在红雨楼1102教室拉开帷幕。本次英语角由我校美国外教Michael主持,吸引了全校各学院众多的英语爱好者。此次英语角围绕主题“culture”展开,Michael从每位同学的自我介绍开始,调动大家开口说英语,接着就文化的定义、中美文化差异等内容,引导学生相互交流观点。通过与外教的互动,同学们对美国文化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也增加了自己开口说英语的信心。

           

   

本次系列英语角是继上学期系列趣味英语讲座之后,公外教研室组织的又一面向全校学生的外教教学活动,其目的在于通过与外教面对面的交流,让非英语专业的学生有机会感受纯正英语学习的环境和氛围,同时,提高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此次英语角将在12月12日和12月26日继续进行,欢迎有兴趣的老师与同学前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