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专业建设
 
 文化市场经营管理 
 应用英语 
 文秘 
 空中乘务 
 表演艺术 
 艺术设计 
  应用英语
首页 > 专业建设 > 应用英语
 

技能文化月-应用英语专业学生作品展示

2018-12-06 陆舒婷 点击量:[]

2018124日我校文化艺术学院应用英语专业在英语村开展了专业学生的课堂作品展示活动,吸引了大批师生前来英语村参观学习。

本次展示中包含了韩艳老师涉外行政模块课程与陆舒婷老师英语阅读课程两门课程中的学生作业与成果展示。英语村大厅中滚动播放涉外行政课程学生完成的Mini Film”(微电影作品),充分展示了学生结合职业能力拓展课程内容完成《会展英语》视频编辑及后期制作力。

英语村大厅展示了英语阅读课程中的两项作业:Film review(影视化点评) 与Poster (海报制作)。高度结合学期学科内容与阅读书目,参与影视化评论与期末的海报制作。本次应用英语作品展示充分体现了师生“做中学”与“学中做”的课堂精神。把课程内容与学生活动充分结合,有效调动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积极性与创造性将他们制作精良的学习成果展示给我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