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心理教学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校友风采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走访表演专业校友李子瑜

2018-04-03 俞琰 严巍浩 点击量:[]

2018330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学院辅导员俞琰、表演专业老师周元斐同文化艺术学院校友资源部学生来到了杭州毗星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该公司的首席市场官-14届表演专业毕业生李子瑜。

说明:498265240749010360

身高183cm的李子瑜从进校第一天起就成为了学校的焦点,“高海拔”为她带来吸引力的同时也为她带来了专业上的优势。高中起就是艺校生的她一直对模特圈和时尚圈密切关注,丰富的专业实践经验让她逐渐明白,单一的模特工作并不能使自己有进一步的提升,在光鲜亮丽的时尚圈同样需要聪明的头脑和敏锐的市场分析能力。李子瑜在努力学习专业基础知识的同时,通过各种时尚平台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机会和合作伙伴。在经历了专业模特、模特老师、企业策划等工作后,她最终选择了新兴的互联网创业和媒体直播行业,进入了PR-杭州毗星科技有限公司。

说明:645881628794585615

采访期间,李子瑜对目前从事的互联网行业进行了简单剖析,她坦言现在的网民要学会分辨和利用新的经济模式,如网红经济等,公司的发展也必须学会从中抓取流量和商机,并且时刻根据发展趋势做出各种转型。互联网的澎湃发展也让公司面临着大量的机遇与挑战,李子瑜还与大家畅聊起目前火热的比特币与区块链技术,让大家意识到,现在的互联网经济不再是单一行业发展,而是从快速发展的科技中汲取大量的新知识、新技术。

说明:452948126360900441

采访最后,李子瑜针对在校生提出了自己的一点建议:“专业知识要扎实,社会实践要丰富,但一定要两者兼顾,我以前都是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和周末来做兼职,希望在校生也要合理安排好时间。”

说明:238555154923003307

供稿人:俞琰(教师)严巍浩(学生)

摄影:赵志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