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学工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第一期“院长、书记有约”座谈会

2018-12-09 余文娟 点击量:[]

 

为更好地服务学生发展,12月7日上午,文化艺术学院第一期“院长、书 有约”座谈会在黄泽楼2203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 郑芝玲 、院长助理韩艳、辅导员俞琰、余文娟、袁彩哲以及20多名班长, 共同 参加了 次座谈会。

班长们积极反映学习、寝室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例如“晨跑可否不受场地时间限制?”、“寝室热水能否全天供应?”“图书馆、教学楼是否可以延长开放时间学习?”领导们和辅导员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详细记录并耐心解答,或当场给出解决方案,或将后续反馈给相关部门。此外,郑书记强调了请假制度、学风建设,并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积极与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交流,不断提升能力,积极配合并协助学院完成各项工作。

此次座谈会,不仅拉近了师生距离,也让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家庭般的温暖。我们将继续深入学生群体,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更好地为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成长成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