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学工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砥砺前行四十载,红色传承耀中华

——文化艺术学院党员之家顺利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2018-12-24 俞琰 点击量:[]

20181219日,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的巨大成就,文化艺术学院党员之家在英语村举办了以“砥砺前行四十载,红色传承耀中华”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文化艺术学党总支书记郑芝玲,辅导员俞琰、余文娟、袁彩哲以及学生党员严巍浩。

经过预赛的筛选,本次比赛共有8位入党积极分子成功晋级决赛,选手们紧紧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这一主题,从经济、创新、生活、军事等方面带来了精彩的汇报。选手沈浩然是一名退伍军人,他通过自己两年的军旅生活,传达给观众“不忘初心”的信念并希望当代大学生可以找到自己的初心,为中国改革开放作出贡献。选手郦佳通过“影像博物馆”的方式从交通工具、生活方式、图书出版以及电影票房生活的方方面面来直观的反映改革开放对人民生活的影响。

  微信图片_20181221161655

  微信图片_20181221161715

  微信图片_20181221161722

最后,郑芝玲老师为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她希望每位学生能够珍惜大学的生活,趁改革开放的好时机把握时间,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18122116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