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学工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2018-12-24 熊婷 点击量:[]

1218日上午十点,文化艺术学院组织师生在国际语言文化交流中心商务实训中心现场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分院院长胡振浩教授,党总支书记郑芝玲副教授,副院长朱红亮教授,助理韩艳副教授与文化艺术学院共70余名教师和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8-12-18 11:42:07.549000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了四个基于三大里程几条宝贵经验十个始终坚持,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鲜明提出了中国改革开放应坚持的道路和理念,向世界郑重宣示: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改革40年教育事业成绩斐然,作为教育战线的工作者,更应该拿好改革的接力棒,拼出、干出事业, 让我们的教育有更好的政治生态,让我们的孩子有更好的教育。

近两个小时的直播带给师生无限思考,大家抚今追昔,了解改革开放40周年至今的不易发展及现如今的优秀成果,赞扬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代表,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今后努力工作的榜样。

本次活动是一次成功的活动,对促进师生爱国热情和学习国家发展基础知识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2018-12-18 11:42:46.433000

2018-12-18 11:43:10.00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