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学工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年华”迎新晚会顺利举办

2018-12-29 余文娟 点击量:[]

  20181220日晚上6点,由文化艺术学院文娱部承办的“年华”迎新晚会在信息楼二楼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出席的嘉宾有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芝玲、副院长朱洪亮,参加的还有辅导员余文娟、袁彩哲和2018级新生班主任熊婷、李继冉、朱雪、王曼亲,以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文娱部部长和我院全体大一新生。

  当晚,党总支书记郑芝玲老师代表学院热情致辞。乐起舞动, S121418英语班激情四射的开场舞串烧《Dancing Drama 》点燃全场。P113118艺术班的《BBIBBI》舞步动感、配合默契。P111118文管班的《青花瓷》,古风的歌舞表演,让人沉醉。17级空乘班自信、优雅地展现本专业风采,获得了大家雷鸣般的掌声。中间穿插魔术表演互动环节。晚会节目十分丰富。P121118英语班的小品《监考老师》逗乐的同时,启发同学们诚信做人之美。P121218英语班卢宣静、曹子怡演唱的《左半边翅膀》,轻柔的声线缓缓诉说着她们的故事。18级空乘班的舞蹈《Dancing blow》青春活力。来自P132118表演班的俊男美女T台秀《Thesecret agent》将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S121318英语班《仰望星空》大合唱,充满激情和欢乐的晚会完美落幕。

   此次迎新晚会,各班精彩的表演展现了文化学子的魅力,增强了学院凝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们继续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