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学工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召开期初分院发展专题讨论会

2018-09-10 熊婷 点击量:[]

97日下午13:50,我院在行政楼2204室召开期初分院发展专题讨论会,参会人员包括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支部委员、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实训中心主任。

说明:EB7587146EA1D00EAC38C45334D90282

院长胡振浩指出,根据学校整改要求,上学期学院已经开展了调研工作,和各个教研室老师进行了座谈和交流。目前兄弟院校发展势头强盛,我校发展动力稍显不足,教学成果不够突出。我分院情况则表现为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替身专业发展动能不进则退。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分别指出现阶段各个专业发展的相关问题,并寻求解决的方案。最后,院长胡振浩提出,希望各专业带头人、专业室主任发挥好带头作用,与学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