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学工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红色之旅忆经典,党旗飘扬映青春”——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红色之旅

2018-05-25 俞琰 点击量:[]

   为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警示未来”,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俞琰和教师党员余文娟的带领下,30余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于2018520日前往浙江受降纪念馆,开展支部“红色之旅”品牌活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精神。

   浙江受降纪念馆,是日本帝国主义战败并宣布无条件投降后被指定作为侵驻浙江地区日军投降的唯一地点。馆内陈列着纪念人民抗日救亡历程的图片、文艺作品、使用物件等。在馆内导游的全程讲解下,师生们对抗日战争时期日军对浙江的种种恶行和浙江各地遭受到的巨大损失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对同胞们的遭遇表示同情和愤慨。

说明:IMG_0693

说明:IMG_0735

在“警钟长鸣”的警世钟下,本次红色之旅实践活动顺利结束。有感于革命先烈为了抗战事业做出的伟大奉献,学生们表示要牢记历史,缅怀英烈,好好学习,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和义务,“红色之旅忆经典,党旗飘扬映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