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学工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凝聚青年之力,绽放文化风采——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培训

2018-06-07 俞琰 点击量:[]

   为了全面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强团队凝聚力,201865日下午,文化艺术学院在文体中心安排了一次针对学生干部的素拓拓展培训,邀请到了莫月红老师担任本次培训的授课教练。

培训以小组为单位,共设置了“小鸡进化成人类”“无声排生日大小”“无声无视的排数字大小”“接力取球”“极速60秒”五个拓展项目。学生们需通过团队合作完成项目,这让原本有些生疏的干部们在短时间内迅速加强了沟通。每个项目之后,莫老师都会耐心讲解游戏背后的意义。看似简单的游戏,却揭示了深刻的道理,正如莫老师所说,作为一位学生干部,最基本的就是要学会语言的变通,学会用不同的方式去对待不同的人。

本次素质拓展加强了学生干部以及各大组织之间的了解,大家在“体验式学习”的过程中,增进了彼此的信任感、责任感,增强了沟通能力、领导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