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学工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雷锋”志愿活动汇报大会

2018-06-11 袁彩哲 点击量:[]

65日下午,在黄泽楼2201教室举办了由文化艺术学院志愿队主办的“学雷锋”志愿活动汇报大会。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芝玲,辅导员俞琰、余文娟、袁彩哲,志愿队成员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说明:97982286206323892

本次汇报中共有八组,其中两组为班级团支部志愿活动汇报,六组为个人志愿活动汇报。汇报会上,班级组向大家展示了本团支部该学期所践行的志愿活动,其中,S112116文秘团支部开展了钱塘江畔垃圾清理活动,P113117艺术团支部开展了水质调查志愿活动。个人组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宣扬雷锋精神和践行志愿者活动上所做的努力,他们大部分来自文化艺术学院志愿队,分别参加了敬老院关爱老人活动、“学雷锋 我们在”钱塘江边清理垃圾活动、“用手指向幸福的旅途” 火车东站温馨岛指路活动、“让单车变成城市风景线”整理共享单车活动等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活动。汇报结束,郑芝玲老师做总结发言,她为文化艺术学院志愿队点赞,并呼吁大家践行雷锋精神,做最美文化人。最后,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芝玲和辅导员俞琰、余文娟、袁彩哲为S112116文秘和P113117艺术设计团支部颁发“学雷锋”志愿活动“先进团体”奖,为赵明瑞、宋佳敏等六位同学颁发学雷锋志愿活动“优秀个人”奖。

说明:C:\Users\lenovo\Desktop\“学雷锋”照片\照片\DSC_4565.JPG

敬老院关爱老人志愿活动

说明:C:\Users\lenovo\Desktop\“学雷锋”照片\照片\259321420153615441.jpg

“用手指向幸福的旅途”火车东站温馨岛指路活动

本次汇报会不仅展示了文化学生“学雷锋”系列志愿活动,同时也大力宣扬了雷锋精神。望文化学子能够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做最美文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