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学工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承上启下,继往开来 ——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干部表彰及换届大会

2016-11-14 俞琰 点击量:[]

   11月8日中午12点30分,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在英语村召开。文化艺术学院党总书记郑芝玲老师,辅导员俞琰老师、余文娟老师以及学院2014级、2015级学生干部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上一届团总支副书记吕双琪同学代表所有学生干部对过去一年的工作作了总结报告,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给予了很高的期望。新一届团总支副书记丁烨尔同学及学生会主席何思同学接过吕双琪同学的接力棒,围绕各部门的交流合作及制度建设等提出了工作设想并代表所有新干部做了表态。

会议中,分院书记和辅导员为上一学年优秀的学生干部和干事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为分院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最后,郑芝玲老师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正式上任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

 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会议极大地鼓舞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明确了干部的工作职责,为文化艺术学院的学生工作开启了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