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9年浙江省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12-02  点击量:[]

为加强高职院校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培养,展现和提高我省高职高专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积极性,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浙江省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于11月27日-29日在义务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比赛分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赛制规则与往年相比有较大的改变,分为职场描述(Presentation)、情景交流(Interview)和PK辩论(Debate)三个淘汰环节。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省47所高职高专院校的163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手周婉婷获得非英语专业组二等奖,陈睿枫获得非英语专业组三等奖。

赛前,由我院教师韩艳、刘畅、陆舒婷、吴坚豪、王瑜琳和外教Robert Ryan组成的指导团队对参赛学生进行了系统性的训练。

这次高水平的学生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反映了我校在英语教学上的成绩,也为我校未来英语教学改革提供了借鉴方向。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