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喜报:我校女篮在2019年ZUBA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乙组)比赛中夺冠

2019-12-02 吴振宇 点击量:[]

2019年12月1日,为期一周的2019年ZUBA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女子乙组比赛落下帷幕,我校女子篮球队在主教练吴振宇老师的指导下,以大比分优势在本次决赛中成功卫冕。

 

据悉,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我校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协办。在比赛中,我校女篮凭借强大的实力在小组赛中以全胜战绩挺进交叉赛。在交叉赛中我们越战越勇,过关斩将,最终在决赛时我们凭借着滴水不漏的团队防守能力和流畅的整体进攻配合,势如破竹地夺得了本届女篮比赛乙组冠军。我校女篮队在省级比赛中五连冠的成绩,再创新高,再次实现了我校篮球项目在省级比赛中的历史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