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与书记有约”--文化艺术学院召开学生期中座谈会

2019-11-14  点击量:[]

1112,文化艺术学院在国际语言文化交流中心召开本学期“与书记有约”暨文化艺术学院学生期中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艳主持,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振浩,院长朱红亮,学院督导,教学秘书及大一、大二班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胡振浩书记明确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了解到学生的真实状况,对不足进行改进。之后大家就如何开展学生工作展开讨论,会上,各参会代表根据前期在班级内的调查结果,积极发言,纷纷提出建设性意见。

随后参会领导就日常教学工作以及生活相关问题,与学生进行了真诚、深入的交流、了解与沟通,并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详细记录、耐心解答。

最后胡振浩书记强调了学生干部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干部及时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同时,他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干部应发挥模范作用,带动全体同学。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增加了班级干部的责任心,还搭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对教学工作的优化及学院的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