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赴我校调研交流

2019-10-24 崔悦 点击量:[]

10月23日上午,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吴铜虎一行6人赴我校文化艺术学院调研交流。   

文化艺术学院书记胡振浩、院长朱红亮、空乘专业主任傅强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对吴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空乘专业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等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会后,来宾参观了我校空乘实训中心,从机场地面值机、安检系统、贵宾室到模拟客舱、舱门训练器,我校完善的实训设备得到了充分的认可和肯定。  

应对方要求,管理学院张秋埜也参加了交流会议就酒店管理专业的专业建设进行了经验分享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活动,双方互通信息,交流经验,共同探讨空乘专业人才培养和课堂改革工作,增进了友谊,拓宽了工作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