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2019-09-17 余文娟 江佩瑶 点击量:[]

915日中午,文化艺术学院在行政楼2204会议室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振浩、院长朱红亮、党总支副书记韩艳、辅导员余文娟以及30多位新生家长代表出席本次会议。新学期首次家长会开启了家校共育之门。

会议开始,胡书记代表学院向家长表示感谢,围绕“职教二十条”介绍了职业教育广阔的发展前景,指出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注重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而人才培养离不开家校合作。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勉励新生在新的起点不断完善自己。院长朱红亮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技能竞赛获奖、专升本、就业率等基本情况,强调学生专业知识和技能的掌握,学以致用。党总支副书记韩艳就家长们关心的英语专业就业、专升本培训机构选择、学院管理制度等耐心解答。

会议期间播放了学院宣传片,让新生家长对学院有了更直观立体的认识。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搭建起家长与学院之间沟通的桥梁,对家长们今后更好地配合学院教育和引导孩子成长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