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向祖国表个白

2019-09-22 华奕奕 点击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若是阳光,国家则是孕育的土壤;青年若是雨露,国家就像是生命的氧气;青年是国家的细胞,国家是亿万个细胞最终的模样。在七十周年来临之际,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号召,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团总支在大一、大二、大三学生中开展“我向祖国表个白”的系列活动,全院30多个班级,30多名班主任,1178名学生以青年人生动、朝气、敢想、敢做的姿态,以多样化的方式对祖国母亲表白:祖国,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