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2019-09-20 张秀秀 点击量:[]

201919届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于731日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圆满落幕,本次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规模最为宏大的一次比赛,全国有308所高校3800多人参加。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在文化艺术学院体育教研室张秀秀老师的带领下,派出7名运动员参赛,经过历时6天的激烈角逐,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田径队的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坚定信念、团结一心!最终在全国比赛中取得2项四名、1项第五名、1项第七名的优异成绩;并有三名运动员五个项目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水平!

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高职组两年一届!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 300多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比赛分为高水平组、阳光组和高职组三个组别,我参加高职组比赛,共79支代表队。队员们刻苦训练和顽强拼搏,以实力诠释了追求卓越的精神

我校运动员发扬了奥林匹克精神,他们不惧劳累,克服水土不服而带来的影响,都带着比赛的激情与心动。烈焰辣日之下,激情高扬,在这几天的比赛中顶过高温的太阳也淋过倾盆大雨,但他们任不退缩,在赛场上发挥出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我们经济运动健儿点赞!


 涛(汽车技术学院17级汽营2班)跳远6.69m第四名(破校记录);

 涛(汽车技术学院17级汽营2班)110米栏1611第五名;

童少杰(工商管理学院18级房产1班)80020211(破校记录);

彭腾军(汽车技术学院17级汽检2班)10000m 3720

汽车技术学院马涛110米比赛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