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表演艺术专业课程综合实践暨第二届模特大赛圆满举行

2019-06-26 章卫惠 点击量:[]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表演艺术专业课程综合实践汇演暨第二届模特大赛于617日上午8:30在学校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本次大赛邀请到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振浩,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艳,航空服教研室主任傅强,实训办公室主任田萍,表演艺术专业带头人章卫惠,嘉尚传媒制作部校友童佳晨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大赛共设三个环节,分别为开场舞、情景展示和时装秀,评委依次进行打分。

流程一:开场舞

选手以三支不同风格的开场舞为正式开始比赛热场,可爱少女风、帅气日韩风、炫酷街舞风,同学们都演绎的恰到好处。

第一组《马德里不思议》

第二组《Good Time

流程二:情景展示

情景展示环节将比赛推向高潮,第一组花样年华,复古旗袍把在场诸位带回二十世纪二十年代上海街头。第二组纯白花嫁,两队情侣在神父见证下求婚,营造了华丽浪漫的氛围。第三组国潮,将中国风、电子乐与电竞舞蹈的完美结合。第四组战争与和平,与漫威人物接轨,将T台与cos融合,打造了女版超级英雄复活情景舞台。

《花样年华》

《纯白花嫁》

《电竞国潮》

《战争与和平》

流程三——泳装秀

流程四——礼服秀

流程五——评委嘉宾点评

评委韩老师、傅老师肯定了此次大赛的组织形式及节目表演质量,同时提出了同学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的方法。

颁奖仪式

大赛一等奖:俞雯馨

此次课综不仅展示了同学们一学年的专业学习,例如台步基训、服装表演、形体塑造、模特形象造型设计,更锻炼了同学们的策划能力,从台前到幕后全程的参与,让大家更近的了解到市场模特。表演专业第二届模特大赛圆满落幕,期待同学们下一次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