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十年旅程,十年跃变--文秘专业十周年成果展圆满落幕

2019-06-26 文秘教研室 点击量:[]

2019年,文秘专业走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学院的第十年。借2017届文秘学子课程综合实践周的契机,举办主题为“十年,最好的我们”文秘成果展,纪念这个特别的十年。

S112117文秘班学生在樊旭敏老师的指导下有序进行着相关准备工作。历时两周,在同学们精心策划与准备下,“十年,最好的我们”文秘成果展于61813:30在英语村举行。

活动包括开幕式、“十年旅程,十年跃变”图片展以及档案速录体验等。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朱莉萍,文化艺术学院书记胡振浩、文化素质教育中心主任兼文化艺术学院副院长斯静亚、学院副书记韩艳、实训与考证中心主任田萍、文秘专业负责人马小敏,文秘专业教师樊旭敏、方梅、沈祎、诸辰辰老师们以及1718级文秘专业的同学们。

活动由斯静亚宣布“十年,最好的我们”文秘成果展正式开幕,朱莉萍和胡振浩为开幕式致辞。朱莉萍书记提到:文秘工作者,要有大局意识,要勤动手和脑以及内心要强大;随后,胡振浩书记带领老师和同学们回顾文秘专业过去的十年。两位老师致辞过程的同时由W112218文秘班陈捷翔和齐松松展示现场速录。

活动中还呈现了礼仪快闪、古筝茶艺表演、礼仪操和书法展示等精彩的节目,不仅向领导和嘉宾们展现了文秘学子的专业风采和个人特色,也为开幕式增添了氛围与乐趣。

开幕式后,在文秘专业学生引领下,领导们参观了“十年旅程,十年跃变”图片展。丰富多彩的图片体现了文秘学子认真学习、积极参加比赛的一面,领导们还领略了他们校园之外的生活乐趣。此外,领导和嘉宾们还体验了文秘的速录和档案装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