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

——文化艺术学院喜提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足球联赛冠军

2019-06-03 余文娟 点击量:[]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文化艺术学院足球队成功晋级决赛。62日晚,我院喜提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足球联赛冠军。

来自不同专业的18名球员,在绿茵的运动场上配合默契。巧妙的传球、出色的防守均可圈可点,经过团队成员的奋力拼搏和团结协作,我院以21比分获胜。

感谢李岩峰老师和校体工作人员的辛勤组织。足球赛捷报极大地鼓舞了我院师生。不仅强健了体魄,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和学院凝聚力,还促进了学院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展现了新时代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