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召开

2019-05-08 彭丽 点击量:[]

57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2204召开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来自全院20172018级各班学生代表、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艳、副院长斯静亚、教学秘书、辅导员等参加了座谈会。    

韩艳主持并详细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让学生通过自己的切身体验对学院的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提出建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畅谈他们本学期在学习、生活上的感受和想法,就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晨跑、晨读、晚自修、寝室卫生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们认为一些基础类的课程应增加课堂的互动性和趣味性,使课堂不再刻板;各专业在分方向前及时给学生专业和就业方向方面的指导,并希望分方向后的课堂内容更有针对性;学生代表还针对晨跑软件、寝室维修进度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韩艳、斯静亚一一解答学了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斯静亚在座谈会结束时叮嘱学生要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学会做决定、做选择,努力在大学遇见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