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五四精神传薪火,激扬青春展风采

——文化艺术学院举办五四优秀团支部评比大赛

2019-05-07 余文娟 点击量:[]

 

 

2019424日晚,文化艺术学院五四优秀团支部评比大赛在英语村正式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艳,辅导员余文娟、袁彩哲和华奕奕,班主任徐华琴、刘晓华、熊倪、熊婷、朱雪,以及来自兄弟分院的团总支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和我院大一大二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pt2019_04_26_20_59_48

此次比赛以大一大二各班团支部为单位,坚持优中选优,共有八个团支部进入最终汇报展示,展示主要分为团支部建设PPT展示、团支部风采(现场节目)、团支部活力(口号)三大部分。各团支部结合所学专业特点,进行各具特色的汇报:如P121118英语团支部以英语诗歌朗诵的方式展现专业风采;W112218文秘团支部用心编排手语舞《厚德载物》;P113117艺术团支部呈现一幅幅精心制作的手工作品。各团支部展示不拘一格,使得本次活动精彩纷呈。

汇报结束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艳老师发表精彩的点评,并和辅导员、班主任一道为获奖团支部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评比集中展示了我院各团支部的风采,加强了各团支部的交流,加深了同学们对团支部建设的认识,增强了基层团支部的活力和吸引力。希望我院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断前进!

序号

团支部名称

奖项

1

W112218文秘

优秀团支部

2

P113117艺术

优秀团支部

3

S121318英语

优秀团支部

4

S121317英语

模范团支部

5

S112118文秘

模范团支部

6

P113118艺术

模范团支部

7

P111118文化

优胜团支部

8

P121118英语

优胜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