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遇你于我,怦然心动

——英语村电影放映活动

2019-04-26 诸辰辰 点击量:[]

青春是人生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那些年一起疯,一起傻,一起笑,一起哭,

青春的我们,充满奔放的热情。

如果说人生是五彩缤纷的,

那么青春必定是其中最绚丽的一抹;

如果说人生是光彩夺目的,

那么青春必定是其中最活力四射的一份。

那些刻在椅背上的爱情,

那些年你曾对我许下的誓言,

看似荒诞不羁的年少岁月,

却给我们带来难以磨灭的美好回忆。

2019421日傍晚1800-1930,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学院国际语言文化交流中心举办了电影放映活动,同学们纷纷到场观影,本次电影鉴赏的主题为“我的青春梦”,最终放映的电影为《怦然心动》,本次活动宗旨意在为了丰富同学校园生活,加强学校文化氛围,进一步推进学校文艺活动的展开,激发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集体精神。

此次共三部备选放映电影:《怦然心动》、《两小无猜》及《恋恋笔记本》,经过长达一周的微信公众号民主投票,最终,《怦然心动》在所有选择中脱颖而出。

此部电影讲述了由罗伯·莱纳指导,玛德琳·卡罗尔、卡兰·麦克奥利飞主演。本片根据文德琳·范·德拉安南的同名小说改变,描述了青春期中男孩女孩之间有趣的战争。此部电影的教育意义与我们召开本次电影放映活动的宗旨不谋而合,在同学们恋恋不舍的感叹声中,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