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牢记使命创一流,继往开来谋新篇

——文化艺术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2019-03-22 崔悦 点击量:[]

   

3月19日,文化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会上,党总支书记郑芝玲传达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对《牢记使命创一流继往开来谋新篇为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作了解读。她指出,本次党代会是在我省深入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学校全面推进内涵式发展,争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学校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将对学校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党委工作报告高瞻远瞩,实事求是总结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客观分析了学校在新时代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明确提出了今后学校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和主要任务,是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郑书记希望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党代会报告,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以此为契机,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凝心聚力,开拓奋进,围绕“1512”行动计划全面开启学校事业发展新征程。

 

1  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解读  

全体教职工会议后,郑书记又组织全体党员就《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她带领大家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六大部分对《意见》进行了全面系统学习。最后,郑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做好落实工作。

 

 

2、3  党员政治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