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习贯彻第二届党代会报告精神

——文化艺术学院召开2018-2019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03-20 熊婷 点击量:[]

3月19日下午1:30,我院2018-2019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在国际语言文化中心召开。

1  郑芝玲书记剖析5大战略

会议由分院党总支书记郑芝玲主持召开,以学习校第二届党代会报告精神为主题,诣在使我院教职工牢记经院使命、共经院新篇郑书记从三个方面认真解读了校第二届党代会精神,第一,回顾我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及在基层党建、人才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办学特色等各方面取得的较大成就;第二,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学校勇担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的历史使命,全面开启学校事业发展新征程,绘就未来发展新蓝图,实施1512”行动计划第三,学校从五个方面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3  参会教师认真聆听

在会议尾声,郑芝玲书记就教师值班问题提出了相关要求,如值班时间、夜间休息以及值班意识等,着重提到岗位责任制,意在告诉值班老师,学生平安是对值班教师最大的肯定,反复强调“负责”二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