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在全省高校体育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介绍

2019-03-18 胡振浩 点击量:[]

 

    3月14日-16日,由浙江省教育厅组织的2019年浙江省高校体育部(室)主任体育学院院长(系主任)会议在浙江大学(海宁校区)举行,浙江省教育厅丁天乐副厅长、浙江大学党委邬小撑副书记、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李建章处长等领导出席并在会上讲话,来自全省103所高校的150余位主任参加了会议。在开幕式上,我校文化艺术学院胡振浩院长和浙江大学体育艺术部吴叶海主任分别代表高职高专和本科院校作了学校体育工作经验介绍。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学校体育工作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依靠团队强大的战斗力,坚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通过课程教学模式的改变、校园体育文化内涵的拓展、学生体质健康的强化,已成为全国高职学校体育工作的一面旗帜。获得过教育部全国学校体育教学、训练、竞赛和条件保障体系建设优秀改革成果,《高职体育》是同类院校中第一门体育类国家级精品课程,体育教研室获得省部属企业“工人先锋号”,是浙江省高校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学生体质测试成绩和运动竞赛成绩名列全省高职院校前茅。胡振浩教授从四个方面介绍学校的做法:一是体育教学:体育技能与工作技能相融合,二是校园文化:体育精神与职业精神相融合,三是体育教师:敬畏之情与敬业之心常存,四是校园足球:课程教学与竞赛活动并举。我校的工作经验得到与会领导的高度肯定,也在同行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图1  省教育厅丁天乐副厅长作报名

 

             图2  文化艺术学院胡振浩院长作经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