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领导班子走访文化艺术学院调研会

2019-03-08 熊婷 点击量:[]

   

 

3月7日下午,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校领导走访文化艺术学院调研会在国际语言文化中心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骆光林,党委副书记、院长邵庆祥等新一届校领导班子,文化艺术学院分院领导和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辅导员以及党支部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1 党委书记骆光林、院长邵庆祥发言  

会议首先由分院院长胡振浩等人做工作汇报。院长胡振浩分别从分院亮点工作、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分院的工作思路三方面进行。随后,党总支书记郑芝玲从我院党建工作和学生管理等方面阐述不足之处及相应的策略。紧接着潘军、韩艳、杨兴江等其他参会人员也相继发言。  

 

2  调研会现场  

骆光林书记强调“文化艺术学院要牢记办学理念,以文化人,让每一堵墙都会说话;要大抓落实,强化二级管理;要不断增强文化传承与创新,在高起点的基础上对自身要提出更高要求”。邵庆祥院长对我院各专业的评价是“小而美,各显其美;化而成,共成其美”,并提出学院要加强专业教师和学生的梯队建设,加强意志力的培养。朱利萍认为我院应该“亮点更亮,服务更好,贡献更大”。随后,其他出席校领导也充分肯定了我院的成绩和亮点,就我院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积极回应,并就我院下一步发展目标和方向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明确了我院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对策和解决问题应对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