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毕业生喜获绍兴文理学院表彰

2019-01-02 张滢 点击量:[]

近日,我院收到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寄来的喜报,通报了S121314英语专业毕业生虞巧凤同学在该院就读期间,学习刻苦努力,成绩优异,表现突出,荣获2017学年综合奖学金三等奖一事,并对我院输送优秀学生表示感谢。

虞巧凤同学于20149月至20176月在我院就读英语专业,曾荣获三等奖学金。

我院一直以来秉承“文以载道,化成天下;才以经世,致用民邦”的办学育人理念,应用英语专业的教师团队通过“英语+商务平台+多专业模块人才培养模式、三段双轨,分层推进创新创业综合实践模式和英语专业教师+职业生涯辅导师的专业发展途径开创性地构建了三位一体的英语多维度教学模式,培养出的学生在浙江省高职高专英文导游、实用英语口语和写作大赛等赛事中均取得浙江省最高奖项,专业应届毕业生就业率达99%,平均薪资在浙江省同类专业中名列前茅,专生本升学率年均增幅30%

应用英语专业全体教师将继续秉承理念,兼容并蓄,开拓创新,不断打造办学品牌,提升育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