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弘工匠之精神,展文化之风采

——文化艺术学院专业风采展示

2018-12-24 袁彩哲 点击量:[]

20181218日晚18点,文化艺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研读会在英语村举办专业风采展示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展现各专业风采,传承并弘扬工匠精神。本次活动,由文化思研会会长袁彩哲老师、辅导员余文娟老师,团副书记金文斌、学生会副主席马献策、学生党支部党副书记何梓渝、校思研会副会长翁雨欣以及各分院思研会副会长担任嘉宾。

FCDD1A7A0F1AD6603337D207A36B94AE

首先,P131218空乘展示团队身着正装,身姿挺拔地走上舞台,为我们展示了良好的乘务礼仪。随后,P121118S121418英语展示团队则展现了他们流利的口语水平,两段精彩的配音秀,为现场的观众带来极大震撼。S113118S113218艺术设计展示团队奇思妙想的动手能力,P132118表演专业的走秀,S112117文秘专业良好的职业素养以及来自P111118文管班的同学带来的书法展示都让我们眼前一亮。最后,由袁彩哲老师做总结发言。

通过本次活动,文化学子更加了解工匠精神内涵,通过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弘扬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协作共进的团队精神和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