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喜讯】我校在第四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2018-11-05 王琛 点击量:[]

10月27至28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协办的第四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在广西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拉开了帷幕,来自五湖四海的36所高等院校,近500名健美操健儿汇聚一堂。参赛院校、比赛项目、运动员均超过往届,也是历届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赛事。

作为高职高专院校全国顶级健美操赛事,根据赛程安排,运动员可接连参加多个赛项的比赛,既考验了体力毅力,更是对综合参赛能力的全面检阅。作为一支高层次高水平的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在这次比赛中参与的六个项目中斩获四金二银的好成绩。因新老队员交替,这次比赛也是参赛队员最少的一次,但项目却有增无减,每个运动员兼着3~4个项目。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寒暑期集训、端午、中秋、国庆节假日,日复一日的基训、体能、成套及配合已是生活中无法或缺的一部分。教练与队员之间的默契、投入及对技术钻研的认真态度,已成为队伍里的深厚根基。在前三届比赛中,一直是参赛院校中的领跑者。而在这次比赛中,我校操舞队更是强顶着压力对于几十⼈组成的大队伍,顽强拼搏、不负众望,不仅是一等奖获得最多的队伍,也是获得奖项最多的队伍,更是获得了“最佳⼈气代表队”的称号。对于运动员最少奖项最多的队伍来说,这来之不易的成绩承载着平日训练里太多的汗水、泪水、和血水。以精湛技术获得全场最高完成分,充分展示了浙经院操舞队“精益求精、尽善尽美、团结一致、同心同德”的团队精神也充分展现了大学⽣青春激扬和奋发拼搏的精神面貌。

28 日,大赛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