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浙经院第六届“新生杯”羽毛球比赛

2018-10-24 莫月红 点击量:[]

2018102123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第六届“新生杯”羽毛球赛在文体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得到了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以及学长学姐们的鼎力相助。各学院学生代表以及校羽毛球队教练莫月红老师出席了开幕式,并观摩了比赛。

QQ图片20181024201151

    本次比赛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参赛报名,经过二级学院层层选拔,最后组成每个不多于16人的团队。就是这样来自不同二级学院的816人团队,展开了一场扣人心弦的羽毛球比赛。比赛中的运动员们一个个神情投入,风采斐然。一个个在空中飞舞旋转的羽毛球都能构成一条条美丽的弧线。而这一条条美丽的弧线,无处不在赞美着这些运动员的蓬勃朝气。那是一种无可比拟的美,活力美,青春美。

最终,物流技术学院沈柏文同学以他精湛的技艺,和良好的心态,摘取了最后的果实,赢取男子单打冠军。而那最后的赛事,是在文化艺术学院李琳同学的一球中落下帷幕的,看似文静内向的她却以绝对优势夺下女子单打冠军,着实让在场的不少观众咂舌。最后,物流技术学院因其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最佳组织奖。

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赛事,这是一种勇于拼搏的精神,这是一段无比珍贵的回忆。何为精彩?精彩,在于赛中的运动员的全情投入,和赛外观众的阵阵欢呼。

何为拼搏?拼搏,在于即使了解对手的强大,也毫不示弱,选择努力去拼,放手去搏。

何为珍贵?珍贵,在于来到赛场的人,无论是参赛者或是未参赛者,无论是获奖或是未得奖,都感到高兴、尽兴。

男子单打前八名的运动员

女子单打前八名的运动员

最佳组织奖

                                              最佳组织者奖

   从一场羽毛球赛引申到体育运动来说,体育运动即是体能上的锻炼,也是心理上的锻炼,强身健体,愉悦身心。最后,感谢参与此次赛事的各位老师,选手,以及工作人员。更希望能借此机会传达体育运动所带来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