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2018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宣讲

2018-10-12 王蓓 点击量:[]

 

 

为帮助大学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军训期间为全校2018级新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宣讲。

宣讲以暗示、放松等心理活动展开。针对大学生在处理问题上采用的消极做法,通过两可图形引出对积极心态的思考,鼓励大学生拥有积极的心态和完善的人格,努力使自己健康、快乐、幸福,做一个“心灵旺盛”的人。宣讲中,中心教师分析了大众对心理咨询的误区,明确了什么人、什么情况下可以预约咨询,还向大一新生介绍了学校心理健康工作概况,以及寻求心理服务的方式。

   本次宣传活动,是大一新生进校后与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首次触电,体现出学校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视,凸显人文关怀。

说明:C:\Users\PC\Desktop\宣讲.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