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赴我院交流学习

2018-09-19 胡乃君 点击量:[]

2018914日上午,温州职业技术学院赵岳峰教授一行莅临我校,就高校体育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高职体育教学建设与改革等问题与文化艺术学院老师开展学习交流座谈会。文化艺术学院院长胡振浩、体育教研室胡乃君和杨旭东等老师参与座谈,胡振浩院长主持。在交流发言阶段,胡振浩院长首先从我院的《高职体育》国家级精品课程,谈到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讲话后对学校体育工作的思考,再介绍我院体育经费、运动队建设、校园体育文化等方面的情况。赵岳峰教授也介绍了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的体育工作情况。最后,胡振浩院长指出高职院校的校园文化、体育精神与职业精神相结合的理念。温州职业技术学院赵岳峰教授对浙经院胡振浩院长为全国高职体育工作的努力付出给予高度评价,对浙经院体育教师的奉献精神进行赞扬,再就工作量和体育管理系统信息化平台开展讨论,气氛热烈。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浙经院体育工作组欢迎更多的兄弟院校前来交流,经院体育教师们还将继续走向全国,学习借鉴不同学校的优秀经验,不断提升教师的业务水平,扩大经院体育工作在全国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