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举行“新时代、新要求、新发展”大讨论

2018-09-17 余文娟 点击量:[]

                                       

为全面落实学校的整改方案,2018911日中午12:20,文化艺术学院在行政楼2204会议室举行“新时代、新要求、新发展”大讨论。本次讨论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芝玲主持,辅导员俞琰、余文娟、袁彩哲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并围绕讨论主题进行发言。

班主任结合本班管理实际,对学生的安全问题、宗教信仰问题、心理问题和寝室矛盾等问题纷纷畅所欲言,感慨班主任工作压力大。深耕学生工作一线且学工管理经验丰富的郑书记对班主任们提出的班级管理问题一一解答。同时,就大讨论的主题: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从我做起,在学校争创全国高水平高职院校和高水平专业(两高)工作中如何奉献自己的力量,辅导员和班主任们热烈交流。比如对学生要有爱心、耐心,用真情感染教育学生,建立学生熟悉的话语体系。尽管学生工作琐碎,学工线上的教育者们每天忙碌着、思索着,改进着。

新时代对广大育人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通过此次讨论,作为与学生距离最近、接触最多的班主任、辅导员,会牢记使命,以生为本,为学生健康成长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