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召开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8-09-10 熊婷 点击量:[]

   97日上午9:00,文化艺术学院在红雨楼1102室召开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分院院长胡振浩主持召开。

说明:AF8236F84FE1DF16C9E3E0C12A092030

   胡振浩院长在会上提出,我校在发展过程中,与其他优秀学校在一些方面还存在一定差距,但只要肯努力求发展,差距会不断缩小和实现反超越。我们要统一认识,立足于专业特色,提升专业内涵,着重于课程和教学,完善教学设计。同时,还是要一如既往的守常规,抓好教学常规,规范课堂教学行为。

说明:016A41B9C26C5B700D134C820C2123D0

   党总支书记郑芝玲传达了中层干部暑期学习会的会议精神,着重解读了“八八战略”,要求文化艺术学院教师深入了解“八八战略”,并结合工作实际运用于实践当中。

说明:E17DCB01D21759EFDA8B9F420222D3AE

  此次会议为本学期我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给教师自身的专业化发展提供了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