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春暖行动--心系学生,情暖公寓,文化艺术学院教师走访学生寝室

2018-06-21 余文娟 点击量:[]

为了引导文化艺术学院教师践行“四有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要求,更好承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文化艺术学院近日开展了“春暖行动----心系学生,情暖公寓”走访学生寝室活动。我院院长胡振浩、党总支书记郑芝玲、副院长朱红亮、院长助理韩艳,以及各教研室专业老师、教学秘书、辅导员、班主任一同走访了学生寝室。

IMG_5097

在学生寝室,胡院长、郑书记和同学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寝室学习氛围怎么样?”“晨跑有没有跑足?”“和室友相处是否融洽?”……听了同学们的回答,胡院长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做好学业规划,积极参加文体活动,提高综合能力。各教研室老师询问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和寝室文明情况,对同学们自觉在寝室温习功课、寝室卫生表现出色表示赞扬。辅导员、班主任叮嘱同学们一定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不要晚归,自觉遵守校纪校规。

此次全体教师走访学生寝室,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情谊,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和家庭般的温暖,教师们深入学生群体,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共同努力做好学生工作,更好地为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成长成才服务。              

·